阳江日报社: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姚寿高 时间:2017-08-09 10:14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日上午,阳江日报社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报姓党,精心组织宣传报道,让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报社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报社事业向前发展。要始终坚持党报姓党,广泛深入宣传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及时报道全市上下对讲话精神的热烈反响,全面反映全市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情况,让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