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17-05-11 11:04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总结交流我市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安排部署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印发了《关于2017年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及相关经验交流材料。市财政局、阳东区、阳西县溪头镇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抓“常”抓“长”,深化拓展“学”和“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着力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要联系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整体推进党的建设,在不同领域上注重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在解决问题上注重用力用劲、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实际成效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领导王光圣、陈然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阳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