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赵慧 吴艺书 时间:2017-05-04 11:10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市农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联德作专题辅导课。

  会上,李联德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解读,并结合当前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批示精神进行了阐释,把原则性、概念性内容转化为具体的数字、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故事,使广大干部职工听后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本次宣讲的成果,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领会好、把握好批示精神的实质,用批示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努力解决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决胜小康建设富美阳江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