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莫纯班 时间:2017-04-30 23:15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深化信访工作制度各项工作中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为引领,以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为抓手,继续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着力抓好源头预防、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信访积案和风险研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扎实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富美阳江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