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区:举办文艺晚会 展示工作成果共建平安阳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晓琼 林智慧 时间:2017-11-17 10:14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晚,阳东区举办2017年“共建平安家园·同创法治阳东”文艺晚会,让观众在各类极具特色的文艺表演中,感受到阳东区平安创建工作的喜人成果。

  当晚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有充满地方特色的,如阳江白榄《戒赌》、花笺调演唱《党纪心中留》;有展现特警风采的,如武术《擒敌拳》;有极具民族特色的,如藏族舞蹈《欢乐的海洋》;有独具异域风情的,如桑巴舞《一起桑巴舞》等。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5道选择题和5道问答题,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当前阳东区已全面开展创建平安阳东活动,包括深入开展平安村(居)、平安小区、平安校园、平安家庭、平安企业、平安医院、平安交通、平安市场等平安细胞工程创建,平安综治工作连年得到省、市肯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