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17-11-15 12:06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昨日上午,江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提出,要动员全区上下锁定目标,铆足干劲,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力争在2020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江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等两阶段,共6年时间。重点抓好创建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创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创建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创建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创建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创建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八大环境。

  在当天的动员会上,江城区对当前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和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做实做细创文的各项工作。创文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江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大会还向阳江一善等6支创文志愿服务队授旗。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