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国家卫生城市”正式挂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17-10-12 10: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我市又挂上了一块沉甸甸的国字号招牌。继今年6月23日我市被全国爱卫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后,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国家卫生城市”挂牌仪式。市委书记陈小山、市长温湛滨为“国家卫生城市”牌匾揭幕。

  市领导丘志勇、黎泽林、林锐熙、吴定、李日芳、李孟志、梁进海、程凤英、张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云州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主持挂牌仪式,副市长程凤英宣读了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我市为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

  作为一座城市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市人民追求的目标。2012年1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通过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提出用五年时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品牌形象。“创卫”从此成了阳江的关键词,纳入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作为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造福市民百姓、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列入每年政府的目标管理。

  这五年来,我市克服城建基础薄弱等重重困难,万众一心,全民参与创卫工作,累计投入创卫资金达43亿多元,城市卫生水平迅速提升,城市形象大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文明卫生意识明显提高。五年多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及评审专家的认可,阳江成功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