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17-10-12 10:34 【字体:
转载分享:
0

  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卫工作总结大会,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建设富美阳江

 

  陈小山、温湛滨等市领导为创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卫工作总结大会,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号召全市上下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为建设富美阳江注入新的动力。市委书记陈小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温湛滨主持会议。

  会议作了创卫工作报告,宣读了市创卫领导小组的表彰通报,其中特别贡献单位6个、先进单位52个、先进挂点单位53个,先进个人244名,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向闸坡镇颁发了国家卫生镇的牌匾。

  陈小山在会上指出,在阳江全面进入新一轮发展的喜人形势下,我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增添了一块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品牌,这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好事,也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回顾总结,我们要高度肯定创卫工作成果,五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升了城市形象,改善了群众生活,锻炼了干部队伍,增强了发展后劲。

  陈小山强调,创卫成功,仅仅只是开始,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国家卫生城市的建设任重道远,永无止境。当前,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定,阳江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运用创卫工作的宝贵经验,以更高的工作定位和标准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扩大和发挥好国家卫生城市的品牌效应,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一要建立健全机制,巩固创卫成果。持之以恒地推进卫生城市各项建设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创卫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考核力度,坚持市长点评会制度,加强奖惩和考核,逐步理顺城市管理机制体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水平。二要着眼长远发展,完善城市功能。顺应建设滨海新城的要求,统一规划管理,科学规划布局,合理设置各类功能区,不断增强城市服务功能。三要顺应群众需求,加强民生事业。继续加大对民生的投入,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四要优化人居环境,提升文明素质。大力倡导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理性包容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城市软实力。

  陈小山还强调,要再接再厉,努力弘扬创卫精神。创卫,培养了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排除万难、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务实进取的实干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协作精神,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民本精神,我们必须倍加珍惜,不断将其发扬光大,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更要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创卫精神,使之转化成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的坚定意志,转化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市领导丘志勇、黎泽林、林锐熙、吴定、李日芳、李孟志、梁进海、程凤英、张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云州,市创卫“十大工程”牵头单位和主要责任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及中央和省驻阳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江城区、阳东区、海陵岛试验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创卫工作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