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路年底升级改造 北路段拓宽为双向六车道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09-28 09:55 【字体:
转载分享:
0

  记者前日从市城管局了解到,在我市“巩卫创文”的关键时期,市区石湾路作为连接市区南北方向的大动脉,预计将在年底前迎来升级改造。石湾路升级改造工程涉及路线长约3324.4米,工程分为南、北两段进行,石湾北路将由目前的双向四车道升级成双向六车道,工程总投资约为4000万元。

  石湾路升级改造工a程将分为石湾北路与石湾南路两段进行,漠江路至金山路路段为石湾北路路段,东风二路至漠江路路段为石湾南路路段。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城市框架的日益扩大,人流和车流的不断增加,市区道路原本的承载能力已经相对滞后,石湾路作为市区的主要交通要道之一将进行升级改造。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石湾路升级改造工程的重点在石湾北路,总计长度约为2597.7米,该路段将从目前的双向四车道升级改造为双向六车道,道路中间设绿化分隔带。同时,该路段由于支路路口较多,车辆、行人随意转弯、掉头等问题加剧交通压力,届时将对部分路口进行封闭处理,以增强道路通行能力,并藉此提升交通安全水平。此外,石湾南路路段升级改造工程涉及长度约726.7米,该路段将维持原有的双向四车道,但会对道路管线、绿化景观、照明系统、交通设施等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据悉,市区石湾路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是为了完善城区路网的建设,配套完善道路附属设施,改善城区出行环境。同时,市城管局还对市区波陵园路、东山南路、桥新路、环城东路、环城南路等一批旧路进行改造,对道路的排水、照明和绿化进行全面升级,并全面开展市政道路坍塌隐患排除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区路网通达能力,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