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垃圾处理执法检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17-09-22 11:45 【字体:
转载分享:
0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18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进球率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宣传教育,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监管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条例》的深入贯彻实施和美丽乡村建设。

  连日来,检查组先后深入各县(市、区)农村,实地察看当地农村垃圾处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县(市、区)政府关于农村垃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议。检查组肯定了市政府在贯彻执行《条例》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对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对于继续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城乡垃圾管理工作的领导,营造关心支持城乡垃圾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宣传教育,鼓励公众参与生活垃圾处理的监督活动,提高群众卫生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投入,完善城乡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垃圾分类回收处理;要完善监管机制,健全农村垃圾收运处理体系,确保城乡生活垃圾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李孟志参加执法检查话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