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组织志愿者来到城南街道宣传创文知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7-09-22 11:2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消防局、江城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组成的创文宣传队伍来到江城区城南街道三铺社区,入户宣传创文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创文工作。

  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创文宣传队伍约40人分头行动,挨家挨户分发《阳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调查问卷,向群众解读创文的相关知识,并了解他们对创文工作的认识。从重庆移居阳江的市民曾女士向记者说,创文不仅仅要做好自己的卫生工作,还要积极、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当晚,该社区还通过放映电影的形式,将社区居民集中起来,进一步开展创文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