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湛滨: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巩卫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17-09-06 10:28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市政府主要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进一步研讨如何巩固“创卫”工作,提高阳江城市品位。市长温湛滨、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由市政协委员谢瑞祥、李小铁提出的《关于巩固“创卫”成果,提高阳江城市品位的提案》,被确定为市长今年督办的重点提案。提案指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我市创卫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但对比省内其他建成“国家卫生城市”的兄弟市,还存在不少差距。提案建议,要建立并实施可行的文明制度,依靠人人参与,坚持长抓不懈地抓下去,切实巩固创卫成果,提高阳江的城市品位。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城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江城区政府、阳东区政府先后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巩固“创卫”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温湛滨指出,根据大家的汇报以及近几个月城市管理考核情况来看,该项重点提案办理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创卫成果得到比较好的巩固,城市形象逐步提升。接下来要突出重点难点,进一步做好该提案的办理工作。要坚持以提高市民素质为出发点,不断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加强问责处罚力度,建立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着力破解巩卫难题。温湛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提案办理为契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切实巩固创卫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丘志勇希望,各承办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同心协力办理好这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集中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要发挥好提案者与承办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提案者要随时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督促这件重点提案办好办实。

  市政协副主席关石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