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创卫成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17-08-18 10:17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巩固创卫成果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对巩固创卫成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参加视察活动。

  上午,丘志勇与政协委员们一起,深入市区东源市场、粤运朗日汽车站、北湖公园、漠阳江住家船整治点、马南社区网格化管理示范点、市区二环南路新阳河排洪渠黑臭水体特殊应急整治工程以及阳东龙日路始兴垃圾转运站等场所,实地察看巩固创卫成果工作情况,发现部分场所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有所反弹,部分区域还存在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现象,部分小餐饮店日常监管、居民住户落实“门前三包”不到位等问题。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有关方面代表汇报了巩固创卫成果工作情况。提出有关巩固创卫成果提案的政协委员代表作了发言。政协委员们还围绕我市如何巩固创卫成果这一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丘志勇强调,“国家卫生城市”荣誉来之不易,巩固创卫成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市要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办法,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形成巩固创卫成果的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巩固创卫成果各项工作;要更加注重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巩固创卫成果,让阳江环境变得更好。

  市政协副主席冯铝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