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3期
来源:阳江市创森办 时间:2017-12-18 16:24 【字体:
转载分享:
0

 

 阳江市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技术规程,提高森林城市创建水平。10月26日上午,市创森办举办了一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业务培训班。邀请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庾晓红博士及省岭南综合勘察设计院战国强院长进行培训主讲。培训由市林业局局长、市创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河清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森工作领导副组长关石出席培训班并做讲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市创森专家指导组成员共92人参加了培训。

  关石在培训班上强调,十九大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森林城市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载体。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响应党中央建设美丽中国号召,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举办培训的目的是打造一支创森政策明了、创森指标明晰、创森任务清楚、善于谋划创森项目、善抓工作落实的优秀创森工作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市创建水平。

  创森业务培训班分专家授课和专家答疑两个环节,战国强院长就《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理念与途径》作了授课,主要介绍了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背景意义、主要任务、建设理念和实施途径;庾晓红博士作了题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要求与评价指标体系解读》的讲解,主要对创建森林城市的建设要求、评价指标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通过授课和答疑,使广大创森工作业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森林城市建设的目的意义、指标要求和相关政策的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