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刀博会今开幕!40家媒体参与报道会展盛况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云鹏 时间:2017-10-27 10:10 【字体:
转载分享:
0

  第16届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受到境内外媒体广泛关注。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刀博会新闻媒体记者见面会,向境内外媒体代表通报本届刀博会的主要亮点及活动安排。

  据悉,本届刀博会媒体报道阵容强大,共有境内外40家媒体、70余名记者参与报道,其中包括《中国日报》、中央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新社等中央媒体,《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省级媒体,《香港商报》《澳门商报》、凤凰网等港澳媒体以及《国际日报》等境外媒体。为期4天的刀博会期间,各路媒体记者将用图文、视频、电波等方式,全方位报道本届刀博会的精彩内容。

  记者了解到,与往届相比,本届刀博会在全新的阳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规模扩大、内容更加丰富,一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机械将在本届展会上亮相。会展期间,将举办五金刀剪全球采购基地授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阳江刀剪”国际区域品牌全球发布活动、首届阳江工业设计大赛、阳江国际名刀评选、阳江论刀专家论坛、阳江亚马全球开店TOP100开幕典礼、采购商采购对接活动、创新产品发布会、刀剪企业与电商合作签约仪式、十八子集团招商合作签约仪式、“刀剪之光”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等活动。预计到会的专业客商包括国内刀剪经销商、广交会客商以及港澳台等专业买家达10000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