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环保“两考”督查为抓手,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全面落实
来源: 时间:2017-11-30 15:51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强化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和污染减排工作全面落实。201711月上、中旬,市环保两考办组织了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2017年下半年环保责任考核和污染减排考核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督查组现场先后检查了银岭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广东阳江广三保畜牧有限公司、阳西县蔡万兴家庭农场、海陵白蒲和闸坡污水处理厂、平冈镇污水处理厂、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合山镇污水处理厂、阳东区环境监测站、温氏养殖场春湾镇陈家成养殖场、阳春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阳春春城街道办,查阅了有关台帐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及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组长陆显锡同志对各县(市、区)两考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环保两考工作,切实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经济任务来抓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要求,树立环境保护千年大计理念,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围绕以海兴市,绿色发展决策部署,把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环保两考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相关单位整改责任,推动环保责任考核和污染减排考核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抓住环保两考工作重点,摸清短板,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两考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讲究环保工作方法。五是要加强环保机构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环境监管水平。 

39

 

41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