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区长陈基文同志深入市环保工业园调研园区建设及环保监管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7-31 15:48 【字体:
转载分享:
0

  725日上午,江城区区长陈基文同志带领区府办、区建设局、江城国土分局、区经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市环保工业园开展园区建设和环境保护情况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梁小昌,副区长杨初、梁德强和江城环保分局局长陈志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阳江致富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环保园污水处理厂等企业开展调研,实地视察了上述企业有关生产经营及管理状况,听取企业生产管理存在的困难,对企业下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其后,陈基文同志在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和与会的园区管委会、区直单位就园区建设、环保监管、招商引资等问题及重点企业发展计划进行了详尽的探讨。 

  陈基文表示,工业园区是推动江城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江城区要把做大做强各园区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持续加力,努力推动园区建设实现新突破。 

  陈基文强调,园区管委会及区直有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加快推进蟹山制革基地外排管网建设,要充分利用好新一轮珠海对口帮扶项目的优势,加快推进致富皮革基地外排管网建设,力争8月底前动工建设,为园区体质增效、引进优质企业打好基础;二是加快推进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和应急池建设,提升园区污水处理治污效果和环境风险防控应急能力;三是加强电镀定点基地危险废物贮存管理,严格按危废贮存标准规范管理,做到“一企一档一台账”;四是按照中央环保督查和市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未能完成整改的,要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时间表和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五是突出绿色环保,加快落后产能淘汰,推广企业清洁生产,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