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政研室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3-17 09:39 【字体:
转载分享:
0

3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政研室主任会议,总结交流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冯周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市、区)政研室交流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思路。

冯周海在总结讲话中对2016年各县(市、区)政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他强调,2017年,全市政研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以海兴市、绿色发展”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主动服务,整合力量、提升队伍,上下联动、加强沟通,调整心态、继续前进,认真提供好文稿服务,积极谋划课题调研,全面做好深化改革协调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