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阳江市饮用水源地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阳江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7-11-14 16:17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广东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关于转发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和基础信息调查工作的通知》(粤环办〔2016〕108号)和《阳江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要求,饮用水源地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属考核内容之一。为确保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工作和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高饮用水水源地风险防控与应急能力,我局制定了《阳江市饮用水源地污染事故应急预案》。现将《阳江市饮用水源地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以实名提出意见或建议,并于11月24日之前将有关意见反馈我局。 

   (联系人:蔡巧川,电话3310904,传真3311529,邮箱13922006525@126.com) 

  附件:阳江市饮用水源地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阳江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1月9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