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下月1日进行资格审核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17-05-23 10:00 【字体:
转载分享:
0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今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合同制职员面试资格审核,将于6月1日至2日上午在市人社局一楼招聘大厅进行,共有36名考生入围面试资格审核,面试时间和地点要密切留意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有关公告和通知。

  据了解,我市本次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职员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总分合格分数线调整为50分(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岗位聘用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最终,共有36名考生入围面试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包括《2017年阳江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的证明材料;其他人员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报考公安系统有身高要求的岗位必须本人到场进行资格审核,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场需委托他人代办的,须预先征得招录单位同意并提供授权委托书,代办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报考市公安局江城分局辅警岗位的考生需通过体能测试后方能进入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将另行通知。由于对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而出现的空缺,可从报考该职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因此未入围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靠前的考生要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核的材料并保持电话联系畅通,以便出现空缺时能及时联系递补事宜。若联系不上或未按指定时间带齐所需材料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主动放弃递补资格。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且不作任何说明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