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汽车客运站推出人性化服务措施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17-10-11 14:52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从粤运朗日阳江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出行,该车站又推出了人性化服务措施,即在微信购买车票的旅客无需再到车站换取纸制车票,可直接凭手机上订单显示的条形码到检票口扫码上车。

  据介绍,阳江汽车客运站目前已完善了检票扫描仪,旅客在“广东粤运朗日”微信公众号上购买阳江汽车客运站开通的各线路车票后,可以持手机生成的条形码到候车室的检票口检票上车,但双程票必须换取纸质车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