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国色 时间:2017-10-02 10:35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进海率领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车站、体育馆、高速公路等重点场所路段检查督导国庆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

  当天上午9时,梁进海一行先后到市汽车总站、市二运汽车站、市体育馆检查督导安保情况。在市汽车总站、市二运汽车站,梁进海均详细向汽车站负责人了解了国庆当天客流情况及安保情况,查看了车站的监控设备及安检设备。在车站候车室,梁进海与出行旅客、回乡过节旅客交谈,向他们了解出行情况。在市汽车总站候车大厅,一位旅客急匆匆地跑到梁进海面前,着急地诉说自己丢了钱包,梁进海立即吩咐在车站巡逻的民警及车站工作人员帮该男子去寻找钱包。原来该旅客由于粗心大意,把钱包落在了班车座位上。在体育馆美食街,梁进海了解到现场美食店全是木竹结构后,要求有关部门除了要加强治安巡逻外,重点要把消防安全放首位,并要做好体育馆周边路段交通疏导工作,确保市民出行顺畅、安全。

  当天下午,梁进海还率队赶赴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高速路,慰问国庆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给民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要求民警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广大市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稳定、祥和、有序的“国庆、中秋”双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