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对120多名外卖骑手进行交通培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莫宇韬 时间:2017-09-29 10:15 【字体:
转载分享:
0

  外卖骑手们的交通违法行为像隐形杀手,潜伏在马路上,不仅威胁自身和他人安全,也成为文明城市不和谐的音符。前昨两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给阳西、市区两地共120多名外卖骑手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骑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随着互联网订餐的快速增长,外卖送餐的铁骑常出现在大街小巷间,他们送餐中的一个“快”字也深受外卖消费者的欢迎。为保证在规定时间内送达,送餐骑手们成了与时间赛跑的人,他们常常边打电话边骑车、随意变道、逆行、闯红灯,从而诱发交通事故的发生。

  培训课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通过播放公安部交管局推送的“全国典型外卖员工交通违法行为和交警查处违法情况”的视频案例,结合本地涉及外卖骑手伤亡交通事故案例,告诫骑手们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开车时不打电话、不超速行驶、不逆向行驶、不随意变更车道、不闯红灯等。

  参加培训的外卖骑手们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