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参观建市30周年图片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 刘空 时间:2018-01-17 11:01 【字体:
转载分享:
0

  16日上午,参加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300余名人大代表来到阳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阳江巨变——建市30周年暨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图片展。代表们纷纷表示,阳江过去30年的发展成果令人无比振奋和自豪,今后要认真履职,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富美阳江作出积极贡献。

  上午10时许,代表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改革开放印记、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与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进新时代七大篇章的700余张图片。他们边走边看边议论,相互交流意见。

  市人大代表、阳江春申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凤松惊叹阳江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他说,2010年他第一次来阳江考察,看中了这座年轻城市的发展潜力与前景,与江城区政府签下了投资协议。“项目动工之初,城南交通还不便利,随着阳江滨海新区挂牌成立、城市向南向海发展,如今的新区呈现出崭新的面貌,交通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城市综合体越来越多,人气也越来越旺。”林凤松回忆说。

  “建市以来,阳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建设日新月异。”市人大代表、阳东区东平镇瓦北村村干部李慧芳说,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农村旧貌换新颜,村(巷)道硬底化、村村通自来水、村医疗卫生站等民生问题得到解决,农民得到了更多发展的红利。细细对比了展出的新旧照片,市人大代表敖群喜禁不住热泪盈眶。“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阳江人,我们骄傲于阳江过去30年的发展变化,我们对这座城市未来更加充满希望。”她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