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件政协优秀提案获表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时间:2018-01-17 10:32 【字体:
转载分享:
0

  在16日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关于加快滨海旅游发展,打造旅游休闲城市的提案》等46件2017年度优秀提案、市水务局等12个2017年度承办提案先进单位获得表彰。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重大部署、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和改善民生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按照《优秀提案表彰评选办法》,经委员推荐、评选小组评选,并经市政协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决定,九三学社阳江市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加快滨海旅游发展,打造旅游休闲城市的提案》等46件提案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提案,市水务局等12个单位被评为2017年度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据了解,获表彰的46件优秀提案指向明确、内容丰富,涵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包括经济发展、城市品位、居民饮用水安全、农业供给侧改革、公路建设、港口建设、生态保护以及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民生事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