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会议举行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18-01-19 11:13 【字体:
转载分享:
0

  1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小山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温湛滨、黎泽林、李日芳、陈然、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林进球、叶远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人选情况的汇报;确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通过大会总监票员、副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决定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和通过主席团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的处理决定;听取各代表团审议6个工作报告的情况;听取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通过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预算草案修正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和通过主席团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预算草案修正案的处理决定;听取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将6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审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