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30余社会组织组团到穗珠取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7-07-13 10:01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昨两日,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30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组团到广州、珠海的代表性枢纽型社会组织“取经”。

  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中,我市30多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先后到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和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通过参观办公场所、座谈等方式,感受他们的组织文化和风采,详细了解组织架构、项目活动策划运作、服务联系会员社会组织等情况,面对面交流探讨两地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和管理经验。

  通过学习考察,我市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认为,我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时间短,在党建、管理、服务会员、项目开展等方面能力较弱,团结社会组织的凝聚力有待加强,这三家枢纽型社会组织是学习的典范。作为我市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应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思路开展项目活动,扩大影响力吸纳更多社会组织参与,密切与政府部门和会员的联系,及时反映会员诉求、传递政策和行业信息等。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