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社会工作本土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7-03-24 09:53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我市社会工作本土经验交流会在市福利院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市推进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分享交流了社工行业组织和机构发展工作经验,探索推动专业社会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的思路。

  与会人员指出,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组织,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个人、家庭和群体提升能力、解决困难,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化解社会问题、推动社会发展的作用。去年5月,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协会组织开展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等多个项目,协助推进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截止去年12月,全市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的共有346人,其中社会工作师50人、助理社会工作师296人。

  当天还启动了市第一届社会工作优秀项目征集活动,以此总结推广我市社工服务机构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并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机构研发能力,促进公益创新,带动本市专业社会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