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4个中心获评省级全民助残健身工程示范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郑标 时间:2016-04-15 10:47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全省残联宣传文体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我市4个残疾人活动中心被评为省级全民助残健身工程示范点,我市选派的舞蹈类节目《争流》获第七届省特教学校学生艺术汇演金奖。

  会议指出,2015年我省在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推进助残健身工程示范点建设。会议对各地的工作亮点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市在全省率先制定颁布《阳江市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各类比赛奖励暂行办法》,激发了残疾人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沫夫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残联宣传工作要坚守底线勇于开拓,构建良好的舆论环境;文化工作要纳入顶层设计,满足残疾人精神需求;体育工作要坚持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两条腿走路,实现全面持续发展。

  阳江、汕头、河源、东莞、江门等5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阳东区合山镇残疾人健身活动中心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