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工委:培育社会组织规范农村治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陈泽嘉 时间:2015-11-10 10:22 【字体:
转载分享:
0

  今年以来,市社工委积极推进社会组织示范性、枢纽型和规范化等方面的建设,培育和发展各类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体制改革和社会组织发展上都取得明显成绩。

  市社工委大力推动社会组织品牌化建设,还联合市直相关单位开展我市首批枢纽型社会组织评定工作,以更好地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在同类别、同性质、同领域社会组织中联系引领、服务管理的龙头和核心作用。

  为推进我市社会体制改革,加强农村社会治理,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市社工委积极探索我市农村协同共治体系,以特色农产品为主线,以地域为基础,优先发展农业经济组织;以“公司+农户+协会”或“农民合作社+基地+农户+协会”等形式,打造一批有影响、有效益的农业技术协会;大力发展基层自治组织;着力发展农村妇女组织;努力发展青年志愿组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