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部署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提升年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5-01-30 16:13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提升年工作会议,回顾去年全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工作情况,部署今年社会组织提升年工作。市委副书记陈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去年是我市社会组织建设年,截至去年底,全市社会组织数量达到1219家,比2013年增加283家,增长30.2%。目前,全市共有43家社会组织取得3A以上等级,其中5A级有4家,其中,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为我市首家专业化社工机构,实现了社工机构的零突破。会上,市旅游协会、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阳东餐饮协会等三家社会组织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市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但总体上看,全市社会组织还处在初级发展阶段,社会组织的规模、质量和作用还比较有限。新的一年为社会组织提升年,全市社会组织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实现我市社会组织发展从扩量向提质的转变。同时,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着重建立社会组织公益活动、社会组织综合管理、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信息渠道。建立健全政府购买服务制度和办法,进一步探讨完善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具体办法,积极推进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

  市领导冯桂雄、林锐熙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