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服务民生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5-04-30 16:05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由市社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5年社会组织服务民生系列志愿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陈华康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亲青伙伴”青年社会组织代表授牌。接下来,全市社会组织将深入社区、基层、学校、农村,开展宣传创卫环保、关爱留守儿童、科学普及、法律援助等服务,掀起公益志愿服务热潮。

  普及避震、电子商务等知识,提供家电维修、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提供器材供市民体验绘画、摄影,义卖筹集善款……在昨日的社会组织服务民生集市活动现场,26家社会组织分别组成公益志愿服务、兴趣爱好、成长发展、青年创意、知识普及、爱心义卖等六个功能区,现场为市民提供科学普及、法律援助、义诊等公益志愿服务。其中,爱心义卖区的“微心愿墙”格外醒目,这里收集了全市500个贫困儿童的小小心愿。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社会组织将一一认领,帮助这些贫困孩子实现愿望。

  据了解,今年我市面向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实施“亲青伙伴”计划,首批认定市志愿者联合会、市青年摄影家协会、阳江高新区美术书法协会等45家“亲青伙伴”组织,其中市级15家、县(市、区)级30家。在社会组织服务民生系列志愿活动中,“亲青伙伴”组织将同全市社会组织一起深入社区、基层、学校、农村,开展公益志愿活动,充分发挥服务民生生力军作用。

  我市6家社会组织代表现场认领“微心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