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成立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4-12-22 16:38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日上午,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志愿者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二楼会议室召开,160多名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广东新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衍彬当选为会长。

  据了解,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是经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整合了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人道关艾”志愿服务队、“心灵阳光”志愿服务队、“圆梦有我”志愿服务队、爱心桥志愿服务队、送医送药志愿服务队、募捐箱管理志愿服务队、企业家商会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和青商会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

  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红十字会走上了社会化、开放式、规范化运作的轨道。新当选会长叶衍彬在就职讲话中表示,他将与志愿者们一起,努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开展,让我市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更优质的志愿服务,持之以恒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