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工委组织社会组织负责人座谈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5-03-31 16:07 【字体:
转载分享:
0

  今年是我市社会组织提升年。昨日上午,市社工委召开座谈会,组织市编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政府部门与市直30多家3A及以上社会组织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加快我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

  座谈会上,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市体育舞蹈协会等30多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围绕社会组织如何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政府服务展开讨论,希望相关政府部门加大职能转移的力度,畅通渠道,提升工作透明度,进一步完善政府购买服务相关制度建设。随后,市社工委负责人就落实政府资金扶持、搞好社会组织培训、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介绍。

  据了解,今年是市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第三年,市财政购买服务专项资金预算达200万元,市社工委将协调市编办、民政、财政等部门做好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