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业家商会与邻舍社工中心到阳东区塘坪镇赤岗村送温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伟键 时间:2018-01-15 10:05 【字体:
转载分享:
0

  14日上午,冬日的阳光温暖如春。由市企业家商会、江城区邻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阳东区禁毒办和阳东区禁毒协会组织的“扶贫送暖到赤岗”活动在阳东区塘坪镇赤岗村举行。志愿者给该村39户贫困户家庭成员送上衣服、大米、花生油和慰问金,并举办了邻舍环教课堂和禁毒宣传活动。

  赤岗村是阳江日报社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的行政村,全村人口有464户约1800人,其中贫困户39户88人。经过近两年的精准帮扶,贫困户年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均得到提高。为了更好地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精准扶贫工作,阳江日报社驻村工作组与江城区邻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取得联系,得到了该中心的热情响应,并联合了市企业家商会、阳东区禁毒办和阳东区禁毒协会,共同在赤岗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本次送温暖活动,江城区邻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贫困户送来了300多件冬衣,并为村里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垃圾分类课,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市企业家商会为每户贫困户赠送一桶花生油、一袋大米和200元慰问金,并慰问了孤寡老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