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7-12-24 09:51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日上午,市慈善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阳江市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阳江市慈善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市民政局局长李宗瑞当选市慈善会会长。

  据悉,市慈善会自2006年8月成立以来,不断加大慈善募捐工作力度,拓宽募捐渠道,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携手慈善,共创和谐”定向捐款、“一元捐”、社区募捐和救灾募捐等活动,累计筹集善款23017.5万元。按照慈善会宗旨和捐赠者意愿,市慈善会及时将慈善捐款投放使用或汇缴至省慈善总会,累计投入22457.77万元用于扶贫济困、赈灾救灾、助医助学、扶老助残及一大批慈善公益项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