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城西学校获赠一批足球用品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12-22 09:59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日下午,由市足球协会组织举办的“放飞足球梦想”足球捐赠活动走进城西学校,以响应和贯彻落实“足球进校园”运动发展战略,广东诺尔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70个足球以及500只足球标志碟。

  城西学校响应国家号召,于2015年开始大力推动和发展校园足球,多次在全市各级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在去年被评为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目前,该校共有6支足球队、52名队员以及100多名后备队员,为我市各级青少年代表队输送了不少足球好苗子。

  “捐赠足球用品也是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热心人士能够投入到支持校园足球的活动中来。”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呼吁,能够有更多企业关心教育,关心家乡的校园足球事业。捐赠仪式之后,到场嘉宾观看了城西学校组织举办的校园足球班级赛,前国青队成员、前广州太阳神足球俱乐部成员麦广梁等足坛宿将也亮相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今年11月我市共有22所学校入围第二批省级校园足球推广学校,进一步拉开“足球进校园”的发展框架。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足球进校园旨在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这项工程需要家长的认同和支持,也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