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商会:到奕垌小学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17-12-22 09:57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日,市青商会近30名爱心企业家来到奕垌小学,开展以“庆元旦,助学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给该校师生送去80套冬季校服、500本书籍,并给教师送去8张床和床上用品,物资价值近2万元。

  据介绍,今年中秋节青商会的爱心企业家来到奕垌小学开展爱心活动时了解到,该校的学生没有冬季校服,且中午无法回家的教师因为没有床铺,午休成了一大难题。前天下午,一直牵挂着该校师生的市青商会公益部以及第十组的爱心企业家,特意抽空来学校,为每位师生送去2套冬季校服,为老师送去床和床上用品,并为学生送去书籍。

  “希望老师和学生们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活动最后,爱心企业家还亲手为孩子们煮汤圆,现场其乐融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