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民政局寒冬送温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莫纯轼 时间:2017-12-21 10:35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气温骤然下降,弱势群体的御寒问题牵动人心。连日来,江城区民政局组织慰问人员走上街头,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孤寡老人、特困群众和流浪乞讨人员送去棉被和大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江城区中洲街道碧桥村特困村民杨伯的老伴早年去世后,虽然有子女,但是体弱多病,家庭收入甚微,平时依靠政府低保金生活。19日上午,当杨伯接过江城区民政局慰问人员送上的一床崭新棉被时,表示有了新棉被终于可以睡个暖和觉,并感谢党和政府惦记着他们这些困难户。随后,慰问人员逐一将棉被送给村里的其他孤寡老人、特困群众手中,并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农业生产情况,提醒他们保重身体。

  江城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气温骤降,为了让全区10个镇(街道)的孤寡老人、特困群众和流浪乞讨人员等弱势群体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该局千方百计多方筹集13万多元,购买了990床棉被、390件大衣。目前,慰问人员已将棉被和大衣陆续送到上述弱势群体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