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与市房协慰问单亲家庭母子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17-11-29 10:44 【字体:
转载分享:
0

  “谢谢!谢谢!谢谢!”昨日上午,在市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单亲母亲梁青(化名)从市妇联与市房地产业协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2500元慰问金,眼泛泪光,不停地表示感谢。

  梁青与丈夫离异多年,今年1月,随着亮亮(化名)爸爸的音讯全无,单亲母亲梁青居住的狭窄简陋出租屋鲜有人登门拜访,疾病、贫困、迷茫等也接踵而至,让母子二人看不到希望。近日,母子俩的故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爱心单位团体、爱心市民、本报爱心读者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详见本报10月16日B1版、10月20日B2版和10月25日B2版),让母子二人重拾希望。

  昨日上午,市妇联和市房地产业协会工作人员,在记者与“圆梦有我”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市人民医院,分别给梁青母子送去500元和2000元的慰问金,并详细了解梁青的康复情况。“希望这笔钱能暂时缓解母子二人的生活困境,也祝愿梁青早日康复出院,孩子早日入学读书。”市房地产业协会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经过一个多月的入院治疗,目前梁青病情稳定,腰椎间盘突出与便秘等都有所好转。“现在身体感觉好多了,十分感谢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我们母子二人的关照,也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梁青说,目前她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善款近5000元,每一笔善款她都铭记于心,希望以后有机会能逐一向他们表示感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