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有我”服务队携手爱心企业到市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17-11-23 10:11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圆梦有我”志愿服务队携手一爱心企业走进市福利院,开展以“行善积德,仁爱天下”为主题的大手拉小手送爱心活动,为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价值3000多元的纸尿片以及2000元慰问金。

  当天下午,爱心企业员工与志愿者为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孩子们也进行了才艺表演。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让大小朋友玩成一片,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孩子们这么开心,真的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市福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院有60多名小朋友,大多是弃婴和残障儿童,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的善行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浓浓的关爱,对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今后我们将继续与‘圆梦有我’志愿服务队保持紧密联系,把关爱留守儿童以及特困家庭儿童的慈善公益活动开展下去。”该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慈善公益活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队伍中来,关爱需要帮助的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