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扬爱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关爱留守学生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许和 时间:2018-01-12 09:38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期,市扬爱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员工,先后走进阳东区新洲镇东安小学、石岗小学两所学校,开展“你的微心愿,我帮你实现”关爱留守学生活动,共为56名留守学生圆了“微心愿”。

  据了解,为了让活动开展更有实效,扬爱志愿者提前来到两所学校,耐心细致地收集留守学生的“微心愿”,随后按照学生期望得到的微心愿礼物统一进行了采购。昨日,扬爱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员工来到石岗小学,为留守学生送上书包、课外书、文具、玩具、裙子、保温杯等礼物,“微心愿”得以实现的学生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好漂亮的裙子,我好喜欢呀!”在石岗小学,一名女同学拿到微心愿礼物后,开心得跳了起来。

  据了解,活动除了为两所小学的留守学生圆了“微心愿”外,还为两所小学捐赠了足球、篮球、图书等体育用品和一批教学用品。同时,还为两所学校学生带去了有趣的互动游戏。“通过开展微心愿活动,希望让留守学生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该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