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收看收听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12-30 10:01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会议通报,截至本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18.5%和7.8%,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会议指出,由于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进入旺季,交通运输也进入繁忙期,历来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切实的利益,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综合施策,重点对事故多发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冯松柏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