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江城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17-12-25 10:25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江城区组织安监、公安、消防等相关执法部门,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和商场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江城区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到市环保工业园、城北街道等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市环保工业园内,该区领导认真检查和了解阳江致富皮革制革有限公司、广东三威实业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和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所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行动坚持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监督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原则,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