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时间:2017-12-15 09: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昨两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进海率督导组到江城区、海陵岛试验区和阳江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强调要切实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日常安全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督导组先后前往位于市区西平路和二环路的两处群租房、安宁路一家沐足城,详细了解消防通道设置、消防人员和装备配置等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对门窗有铁栅栏的住宅,开设面积不小于1平方米的逃生窗口,安排专职管理员24小时值班巡查,规范室内用火用电。督导组还抽查了海陵岛辖区酒店、加油站和旅游景区等场所,对高新区服饰、烟花爆竹以及石油化工等企业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强调,要始终保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立即开展“六类场所、十个必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紧盯人员密集、易燃易爆、高层建筑、老旧住宅等场所,落实严防严管严控措施。要持续夯实公共消防基层基础,明年“两会”前,全市90%乡镇(街道)消防安全网格实现规范化管理,100%社区(行政村)按照标准建成微型消防站,90%消防安全社区创建达标。消防部门在大力开展各类专项排查治理行动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火灾隐患治理技术指导,提升灭火救援能力;各地镇街和公安派出所要指导联合基层消防网格组织,加强对小档口、群租房、“三合一”场所的巡查排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