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17-12-15 09:48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昨两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带队到阳东区、阳西县、阳春市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要求各地各部门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认真落实“六类场所、十项必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在阳东区,陈绩察看了KTV、沐足场所、商业街等,实地检查了这些场所区域的紧急逃生通道、消火栓、灭火器、防毒面具、烟雾报警装置、安全管理制度等,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火栓门不易打开、配备灭火器数量不够、摆设有通电的易燃圣诞树等问题,当即要求相关场所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在阳西县和阳春市,陈绩察看了民爆物资仓库、烟花爆竹仓库、福利院、电影院、冶金企业、三小场所等。每到一处,陈绩都叮嘱相关场所负责人,要吸取近期多地发生的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消除隐患。

  陈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按照省消防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消防安全部署的要求,认真落实“六类场所、十项必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迅速对各类重点场所、区域开展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按规定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查封关停。同时,要发动广大市民拨打96119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举报投诉,经有关部门核实的举报投诉信息,要给予举报者一定奖励。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