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开展首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张君乐 时间:2017-12-08 09:49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市安委办联合江城区安委办、阳东区安委办及部分成员单位,在市人民广场举办我市首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据了解,从今年起,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藉此加大普法力度,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设置多个咨询台,法律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民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读物及宣传资料,并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和相关安全生活常识。此外,活动还组织6辆宣传车开展巡游宣讲。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向现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单行本及宣传单、《安全常识》等相关宣传资料1500余册(份),现场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答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咨询服务800余人次。

  据了解,我市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还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活动,结合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自查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法》警示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