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对重大生产安全 事故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0-09 17:30 【字体:
转载分享:
0

阳安〔201721 

阳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对重大生产安全 

事故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阳西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广东省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的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市安委会决定对以下6项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进行挂牌督办 

  一、雅白线卸冈路段暴雨天气必水浸,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整改责任单位:高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排第一的的单位为牵头单位,下同)。整改期限:2018年6月底。 

二、平冈农场临水临涯路段没有安全防护设施、警示标志,夜间、雨天、雾天行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整改责任单位:高新区管委会、市公路局。整改期限:2017年12月底。 

三、高新区公路沿线村庄出入口视线不清、缺少减速带、安全警示标志,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整改责任单位:高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整改期限:2018年12月底。 

四、阳西县塘口镇X751线K14+900M(车轮桥)该桥防护栏被水冲垮,桥两端与路连接的底部泥土流失,容易造成塌方,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整改责任单位:阳西县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整改期限:2018年1月底。 

  五、阳西县新圩X746线大垌村路口该路段受水毁影响,出现坡体大面积塌方,塌方处于危及水泥混凝土路面,容易造成塌方,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整改责任单位:阳西县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整改期限:2018年1月底。 

六、阳西县圩镇X746线K3+300M处桥涵(麻力湖村口)该桥桥墩被水冲垮,桥两端与路连接的底部泥土流失,形成大坑洞,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整改责任单位:阳西县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整改期限:2018年1月底。 

  各整改责任牵头单位要协调督促相关单位抓紧治理隐患,同时加大对重大事故隐患的监控力度,防止隐患酿成事故,并于收到督办通知之日起15日内将所采取的措施等有关情况报送市安委办。在督办期限内完成整改的重大事故隐患,经牵头单位组织确认后,请于10日内将整改完成情况报市安委办,经市安委会组织确认整改完成的解除挂牌督办。在督办期限内无法完成整改的重大事故隐患,要将整改进展情况及时报市安委办直到整改完成。 

 (联系人:陈秀梅,电话:3377786,传真:3377086,邮箱:yjawb0662@163.com) 

     

  阳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7109 

 抄送:湛滨、陈绩进海、张磊同志;英宁、陈进、国栋同志;省安委办;市府办;阳西县、高新区安委办。 

阳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109日印发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