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通知书
来源: 时间:2017-09-20 17:29 【字体:
转载分享:
0

阳安201720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通知书 

阳江市阳东区人民政府: 

根据《广东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粤府办〔201555号)和《广东省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粤安〔201614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等规定,市安委会决定对你区1处重大事故隐患(见附表)实行挂牌督办,督办期限为3个月。 

请你区按照《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下达相应执法文书并落实有关办理事项,督促相关企业抓紧治理隐患,同时加大对重大事故隐患的监控力度,防止隐患酿成事故,并于收到督办通知书之日起15日内将所采取的措施等有关情况报送市安委办。在督办期内完成整改的重大事故隐患,经你区政府组织确认后,请于10日内将整改完成情况报市安委办,经市安委会组织确认整改完成的解除挂牌督办。在督办期限内无法完成整改的重大事故隐患,要按照《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直至予以关闭,切实确保安全,并将整改进展情况及时报市安委办直至整改完成。市有关部门要依法加强重大事故隐患的督促落实。 

市安委办联系人及电话:杜峰杰、段强,3300989,传真:3300803,电子邮箱:yj3300989@163.com 

附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清单 

                       阳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7920   

                                                                            抄送:市府办 

                                                                            阳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920日印发 

附件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清单           

序号 

企业名称 

隐患简要描述 

备注 

1 

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砂车间工位数超过30人,采用轴流风机将粉尘吹送至沉降室式箱体,爆炸风险极大。 

建议企业局部停产整顿,全面评估除尘系统防爆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