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国色 时间:2017-10-24 10:18 【字体:
转载分享:
0

  前晚,我市在阳西县召开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现场会。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22日下午6时30分左右,一辆搭载2名乘客的无牌两轮摩托车撞上同向行驶的拖拉机尾部,事故造成摩托车司机及1名摩托车乘客当场死亡、1名摩托车乘客受伤。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市长温湛滨指示,要全力组织救治受伤人员,查明事故原因,做好事故的善后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进海赶赴事故现场了解事故情况,到市人民医院看望受伤人员,了解伤者的受伤情况,嘱咐医护人员要全力抢救伤者,并组织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西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及该局交警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阳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程村中队召开现场会。

  会上,梁进海要求,市、县两级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此次事故的现场勘察、事故鉴定工作,做好遇难者、伤者家属的善后安抚工作。下一步,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重拳整治无牌无证驾驶、超速驾驶、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